Wednesday, November 16, 2011

YES 4G!!


14.11.2011 - 16.11.2011


Photobucket

对没错!我就是在这几天工作。接着份工之前,还在考虑着,没想到,一下子就有同学愿意接了,我也不假思索地答应了!呵呵!太爽快了吧~~

这几天,我们是在一个‘鸟不生蛋,鸡不拉屎’的地方摆booth!!Photobucket

那就是‘Kipmart Masai’!
那地方真的太糟糕了~与我想象的全然不同!那地方可算是一个。。“高级的巴刹”?!哈哈。去菜市买菜还可用手推车,而且地上还是瓷砖的哦!!哇!!太得意了吧~~呵呵!!

这不算什么,最令我们难接受的是:没有冷气,也没风,真的好热、好热!而且,我们的制服还是长袖的哦~~可以想象得到我们的状态和心情吧!不过,话说回来,值得庆幸的是,我们隔壁是AKAI日本电器商家,展示着电风扇。有时候就站过去他们的店面吹Photobucket~~呵呵!(真的感谢他们善意的帮助!!哈哈)

虽然那地方不怎么好,不过人情味还真到位!Photobucket


竟然每天都有DJ 广播耶!太棒了吧!!呵呵

还有,那DJ先生很搞笑哦!每天都逗着我们玩,逗着我们开玩笑。

这市级还有一大特点就是,他们会配合即将来临的节日,办活动,办比赛。适逢屠妖节的到来,就在15/10 当晚,该市级办了个印度服装跳印度舞蹈比赛!Photobucket


哇~好多儿童参赛哦!参赛者都来自不同种族的代表。大家不分你我,不言肤色,确确实实的 '1 Malaysia!'
场面很热闹,大家的热情,令我感动,也让我感叹:日子一天一天的过,好久都没观看类似的比赛了。。『好怀念从前哦。。』

除此之外,在16/10当天下午2点,该市级也空出了舞台前的位子办了个Indian Kolam Drawing,也就是在地上撒米作画。这是一个印度同胞的习俗,每每屠妖节,他们都会如画以布置门前。这比赛只有5名参赛者,1个印裔和2对的母子:分别是华裔和巫裔。
p/s:这是有关Kolam Drawing的简介 - http://digitaljournal.com/blog/13258


在我们工作的最后一天,那位DJ先生还送了我们Kipmart Masai的礼物,当纪念品。Photobucket

这一点让我很惊喜,也让我感动!他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当地的人情味,“世间有温情”这句话。
虽说这话听起来有点夸张,但这确实是我所体会到的。

一路的辛苦不算什么,重要的是,我所得的经验、所学会的和所体会到的事物!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感恩、惜福!Photobucket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